senyuuuuu

狼狈为奸 (四) 云梦双杰

*日式人狼游戏,狂人羡?澄。


——————第三日——————


[江厌离][面目全非]的尸体被发现了!


温情:早,灵能结果金子轩是○(非狼)。从他没有CO来看,应该不是妖狐,妖狐至少会跳猎人。要么是搞不清现状的村民,要么是扰乱视听的狂人。在我眼中金子轩狂人的可能性更大,吸引占卜给他○,或者浪费本来就很紧张的吊绳。既然大家都认我是真灵,今天我不会过多发言,以免被非人看出思路。


魏婴:早上好。占卜了绵绵,是○(非狼)。昨天绵绵附和了一下灵能之后就没有再发言,也没有自己的考察,感觉她像潜伏狼所以占了她。这个村的职配对狼人非常有利,村阵营可能需要狐盾。如果以找妖狐为目的来占卜,就为狼人打工了。所以我是瞄准狼来占卜的。可惜是○。


(GM温苑:【狐盾】狼人想获胜必须要先除掉妖狐,而妖狐不会被狼人咬死,因此狼人要通过白天投票来处理妖狐,或者依靠真占来咒杀妖狐。在必要时,狼人甚至要自爆身份主动求吊以避免妖狐获胜。村阵营劣势时,妖狐就像盾牌一样阻挡狼人轻易取胜。)


蓝涣:早安。占卜结果是江厌离○(非狼)。

昨日投票时我又考虑了一下,虽然我也怀疑金子轩并且占卜预告了他,可从村民的视角来看,金子轩提出职欠其实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却因此被吊了。请不要误解,我并非怀疑灵能。我认为狼在刻意诱导处决金子轩,可疑的人里江澄已经被对抗预告了,所以选择占卜江厌离。



~游戏记录~


蓝涣[占卜]:金光瑶○ > 江厌离○


魏婴[占卜]:金凌○ > 绵绵○


温情[灵能]:金子轩○


夜间死者[2]:GM温苑(锁定)> 江厌离


处刑[1]:金子轩


幸存者[10]:江澄,魏婴,绵绵,温情,金凌,蓝涣,蓝景仪,聂怀桑,金光瑶。


~游戏记录~



魏婴:???师姐!!!为什么?


江澄:阿姐!!!


金凌:😭爹——娘——


蓝涣:哦?昨晚死者是被我占卜的江姑娘?狼咬还是咒杀?


江澄:是咒杀GJ。


(GM温苑:【咒杀GJ】如果猎人的护卫成功与占卜师咒杀妖狐同时发生,第二天会出现真占的○的单独尸体。)


聂怀桑:不能排除是狼咬了灰区吧。


蓝景仪:昨晚狼不咬灵能两占和被出○的金凌金光瑶,咬灰区吗?


聂怀桑:也许是狼在灰区找猎人?


绵绵:毕竟厌离姐被占卜预告了,她的发言也有猎人的味道,被狼咬不奇怪。


金光瑶:从二哥的视角来看,存在狼配合咬占卜预告以降低他信用和咒杀+护卫成功这两种可能。


金凌:魏无羡给了我○,我偏向于认他是真占,不过泽芜君是真占的这条线我也会追。从泽芜君给阿娘出○来看,如果他是假占,那他不像狼,这么明显的咒杀表演反而会降低他的信用。泽芜君更像是不能与狼交流的狂人或妖狐。如果魏无羡真,泽芜君狂>狐>狼。


聂怀桑>>江澄:江兄今早的发言让我有些在意,为什么这么笃定是咒杀?一般而言见到单独尸体被出○的第一反应会是配合咬或狼咬灰找猎吧,毕竟第二夜就咒杀加护卫成功的概率太低了。从村民视角不可能判断出是否咒杀,江兄给我一种非人的感觉。


江澄>>聂怀桑:是吗?你认为能猜出是否咒杀的只有非人?


温宁:我倾向于江姑娘只是普通的○。如果江姑娘是妖狐,她早早出局对村子绝非好事。金公子是○,目前还有3狼,吊绳够用吗?


魏婴:我视角里妖狐还在场上,师姐不可能被咒杀,那么认定师姐被咒杀的江澄就是主动破绽求吊以避免之后出现饱和的狼。或者是来搅局的狂人。


蓝涣:就现有的情报而言,不能判断昨天是不是咒杀。最糟糕的情况是,江姑娘妖狐,狼昨晚咬了其他人,那么狼就可以通过江姑娘的单独尸体确认妖狐已死。这种情况下,3狼1狂存活,今天如果吊走1村,明天就是4对4,狼人阵营可以通过暴力投票直接取胜。所以今天必须吊到1狼或者1狂。尽管可能性不大,但我希望大家做好明天可能出现暴力投票的预警。


温情:如果今后出现暴力投票的话,村子就对最后一个发言的狼人/狂人集中投票吧。


金光瑶:今天的讨论是不是太纠结于咒杀问题了?既然两位占卜都认为不太可能是咒杀,我希望多听听各位对于其它方面的考察。


蓝景仪:今天要指定吗?随机吊灰我担心猎人潜伏死。


温情:指定江澄,有CO吗?


江澄:猎人CO。

>猎人记录

第一夜:不能守护。

第二夜:守温情。今晚赌占卜二选一不如守灵能。两占在我看来信用差不多,真占被咬虽然村子会非常被动,但至少可以依靠狐盾,如果唯一灵能被咬,今后就只能靠占卜发言与投票票型来推理了。


绵绵:还有要跳猎人的吗?


聂怀桑:等等,现在没必要引猎吧。


温情:如果还有猎人,请自行考虑要不要跳,继续潜伏也可以。


温情:那么变更指定,温宁有CO吗?


温宁:😰姐姐,我没有CO。


蓝涣:预告聂怀桑、绵绵。对抗的两个○里应该有围,绵绵有引猎的行为。聂怀桑不像狐,也不在吊位上,想要确认他身份。


(GM温苑:《围》狼占卜师给狼队友发○的行为)


魏婴:预告江澄、金光瑶。


聂怀桑:总算结束了,睡了。


金光瑶:诸位晚安。


绵绵:晚安。


金凌:舅舅,晚上陪我吧,我一个人害怕。


江澄:我得为你爹娘处理后事,你今晚就用魏无羡勉强将就一下吧。


魏婴:???澄澄我觉得你说话越来越奇怪了。



——第三日游戏记录——


蓝涣[占卜]:金光瑶○ > 江厌离○


魏婴[占卜]:金凌○ > 绵绵○


温情[灵能]:金子轩○


夜间死者[2]:GM温苑(锁定)> 江厌离


处刑[2]:金子轩 >温宁


幸存者[9]:江澄,魏婴,绵绵,温情,金凌,蓝涣,蓝景仪,聂怀桑,金光瑶。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