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yuuuuu

狼狈为奸 (五) 云梦双杰

*日式人狼游戏,狂人羡?澄。


——————第三夜——————



※狼人夜间会话※


狼1:灵能的指定好准。还以为马上就能暴力投票了。


狼2:嗯,不出意外的话,我明天就要出意外了。


狼1:嗷呜,别剩下我一只狼啊…


狼2:村人不知道妖狐已死,也不知道假占身份。接下来只要吊了真占,就能胜利了。你一定可以的。


狼1:好吧,今晚继续咬假占吗?还是尝试咬灵能呢?


狼2:猎人昨天护卫假占,我想今晚他应该会在灵能和假占之间二选一。还是先咬○找猎。如果没咬到,明天猎人被我引出来了,就咬猎人。


狼1:了解。这样假占的信用就足以吊死真占了。


狼1:不,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何你一开始就能看出假占是狂非狐?


狼2:就他?哼。



※狂人自说自话※


狂人:今晚就会被咬也说不定。


狂人:对于主人们的位置还是一头雾水,唯一能确定的是江澄●。


狂人:江澄故意暴露破绽,是因为担心饱和吗?CO猎肯定是想引猎,否则直接认吊就行了,可惜没有引出猎人来。聂二真碍事。


狂人:如果温宁不是狼,今晚也没有出咒杀,那明天8人,3狼1狐,确实要吊出一狼才能避免妖狐获胜,江澄自曝献祭也合理。


狂人:可他为什么不选择明天看看情况再自曝呢?今晚如果真占出个咒杀,明天3狼1狂就直接赢了啊。


狂人:为了保留他是猎人的可能性吗?


狂人:这也说不通啊。


狂人:……


狂人:不如这样想,今天的发言来看,江澄只能是狂或狼。由于我是狂,所以我能确定他是狼,而别人无法确定他的身份。


狂人:换言之,除了狂和狼之外的人,都无法排除“江澄是扰乱视听的狂人”这个干扰选项。故此他们会把考察重点放在“江澄为什么说这么奇怪的话,江澄是什么身份有什么目的”上,而错过这条信息本身。


狂人:因此“昨晚是咒杀+守卫成功”这个信息其实是狼人专门传递给狂人的,也就是说,师姐是妖狐,蓝涣是真占。


狂人:狼人们不知道谁是狂人,所以用这种方式传递信息吗?


狂人:…不会吧不会吧。


狂人:这种提示,除了我谁能看懂啊。


狂人:所以江澄那番话是专门针对我说的?他知道我是狂人了?难道我的○里有狼?金凌还是绵绵?


狂人:如果金凌也是狼的话,那江澄是狼,师姐是狐。噫…


狂人:金子轩掉妖精窝了吧。



※灵能自说自话※


灵能:阿宁的结果是●啊。我的直觉果然没错。


灵能:带阿宁玩这个是不是有点太欺负他了?


灵能:希望江厌离不是潜伏猎人。聂怀桑和金光瑶也有猎人的感觉。


灵能:非人最多还剩2狼1狐1狂。江澄和假占之间有1狼,另1狼或许是假占的○。我想金凌、绵绵、金光瑶中应该有1狼。


灵能:江澄在焦点位上,明天应该会吊他,这种情况下魏无羡还预告江澄给我的感觉不太对。是魏无羡狼、江澄狂吗?那样的话,我应该会被咬。


灵能:也可能魏无羡是瞄准着狼人占卜,害怕占灰占出咒杀或者占到猎人?


灵能:今天蓝涣的考察很好,感觉他更像真占。



※猎人自说自话※


猎人:昨晚护卫魏婴,今天唯一死者是被蓝涣出○的江厌离。


猎人:蓝涣给尸体出○,在我这里印象确实变差了。不过也不能这样就把魏婴视为真占。


猎人:如果昨晚是我护卫成功,狼咬了魏婴,那么蓝涣就是真占,江厌离妖狐被咒杀,魏婴是狂人,狼人视角妖狐已死。可为何昨晚狼人选择咬假占而不去咬真占呢?只能说狼人也看不出谁是真占吧。换言之,护卫成功的情况下,狂人魏婴的首日○金凌就是村民?


猎人:如果昨晚是我护卫失败,狼咬了灰区被占卜预告的江厌离,那就无法判断谁是真占了。也有可能是咒杀和狼咬同时发生,江厌离是被咬的妖狐。


猎人:看起来狼想靠假占信用来决胜负,引导村子吊死真占,那今晚就不会咬真占。选择护卫灵能吧。



※占卜自说自话※


占卜:倘若今晚占到妖狐,明天还剩7人,最大非人数3狼1狂,村阵营就直接输了。


占卜:绵绵是假占的○,她与金凌中很可能有狼。


占卜:怀桑这样树敌,感觉也不太像潜伏的妖狐,要么是替村职挡刀的村民,要么是发言很好的潜伏狼。


占卜:还是占怀桑吧。绵绵有可能是潜伏猎人,被两占发○的话,立即就会被咬。



>占卜师占卜了聂怀桑,身份为○(非狼)

>猎人选择保护温情。

>狼人们袭击了金光瑶。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