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yuuuuu

狼狈为奸 (七) 云梦双杰

*日式人狼游戏,狂人羡狼人澄。


——————第四夜——————


※占卜自说自话※


蓝涣:占卜江澄,应该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

蓝涣:●!!!???

蓝涣:那魏婴是什么身份???

蓝涣:你们演得真好啊,让我浪费了一占在铁非人身上,还自己坐实了自己假占的身份。

蓝涣:有趣。

蓝涣:今天狼人完全不怕狐胜,也就是说他们知道狐已经死了。只有咒杀+猎人护卫成功的情况下,狼才能通过单独尸体确认狐已死。可知江厌离是妖狐,魏婴是狂人,而江澄是狼。

蓝涣:所以江澄关于咒杀的那番奇怪言论是在给狂人通风报信吗?

蓝涣:另一只狼就在金凌、绵绵、景仪之间。

蓝涣:如果明天吊走江澄,后天吊走末狼,村子就可以取胜。

蓝涣:但狼今晚是不可能咬我和灵能的,只会去咬魏无羡的○,让蓝景仪保持灰的状态。明天魏婴的灵能结果必然是○。任谁看来他都是真占,而我和江澄则是诱导吊死真占的非人。

蓝涣:我今天支持江澄的狐CO,今晚却不能咒杀我所认定的妖狐,在村民眼中,我已经破绽了吧。

蓝涣:一着不慎踏进非人的陷阱,很难再取得村子的信任了。

蓝涣:或许还有破解之法。


※灵能自说自话※


温情:气死偶嘞,魏无羡你自找的!


温情:本来我就打算指定江澄。


温情:既然拒绝接受灵能指定,那我也保不了你了。


温情:呵呵,灵能结果果然是魏无羡○。


温情:真占死了,争取平局吧。


温情:如果金子轩不是狐的话,江澄是狼,蓝涣、蓝景仪、聂怀桑中必有一狼一狐,狂人可能已经没了,也可能在金凌或绵绵之间。


温情:明天6人里最多2狼1狐1狂。暴力投票票死狐狸则狼胜。如果没有出现暴力投票,那说明狂人已经没了,可以和妖狐合作吊死一狼争取平局。


温情:猎人到底还在不在?和如果猎人给力,村子或许能争取到一线生机。


温情:绵绵今天的考察角度很像猎人,这么关注狼咬的除了狼人就只能是猎人了。可惜她为了保魏无羡暴露视点,而且还是魏无羡的○,今晚会被狼人灭口吗?


※猎人自说自话※


绵绵:感觉我活不过今晚。


绵绵:虽然可能没机会CO猎人了,但好在今天已经把对狼咬的判断都说出去了。明天看到我的尸体的话,村民应该能猜到我的身份吧?


绵绵:一次平安夜都没有守出来,生而为猎,我很抱歉。


绵绵:不对呀⊙▽⊙仔细想想,今晚狼不也希望出平安夜吗?


绵绵:对于村阵营和狼阵营而言,在有狐的情况下,明天6人>后天4人的话,双方只能追求平局。但明天7人>后天5人>大后天3人的话,只要把妖狐票出去,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所以今晚狼和村都会期盼平安夜。


绵绵:平安夜无非就是咬狐平安或者护卫平安。我会铁板护卫情姐,这样狼如果猜出谁是狐,就会选择咬狐平安。如果狼没猜出谁是狐,但能够确认我这个猎人还存活,并且跟我有相同的想法,那狼就会咬情姐出平安夜。


绵绵:想不到身为猎人的我,有一天还要与狼人找默契。


※狼人夜间会话※


金凌:这猎人真耐得住性子,死活就是不跳。


江澄:那就让她潜伏死吧。


金凌:这下坐实魏无羡的真占身份了,我是他的○,稳了。


江澄:村视角来看,村子已经几乎没有胜利的可能性了,如果有狂人在场,明天就会暴力投票。既然没有狂人出来和狼一起暴力投票,那就还剩2狼1狐3村。我是确认的狼,他们明天应该会主张吊我,这样后天1狼1狐2村,他们可以争取平局。


金凌:我肯定能活到后天,后天剩4人的话,如果村里想要平局,那我就假装同意, 投票时再变卦,这样白天投死1个村民,晚上再咬死1个村民,只剩下剩1村1狼,我们就赢了。


金凌:问题在于,争取平局的话,狼和妖狐在投票前都必须表明自己的身份才合理吧,不然难以互相信任。可我肯定是不可能表明狼身份的,场上也根本不存在什么妖狐啊。争取平局但狐和狼都不跳身份,村子不会起疑心吗?


江澄:是的,要防止村子争取平局。因此最终日必须是3人。人数变化7人>5人>3人,也就是说,今晚要出平安夜。猎人应该会护卫温情,今晚我们就咬温情。如果不幸咬死了温情,没出平安夜,你就按原计划争取平局再变票,也能获胜。如果出了平安夜,明天我会狼CO,就说咬了蓝涣找狐,蓝涣没被我咬死,蓝涣是狐。这样明天吊我,后天吊蓝涣,大后天是最终日。


金凌:那我明晚咬猎人,后晚咬灵能。大后天我和聂怀桑蓝景仪三人对决,我是“真占”的确认○,我应该能赢。


江澄:总结一下,我们给村民讲的故事就是,魏无羡真占,你和绵绵是村,蓝涣狐,我和温宁是狼,还有一狼在聂怀桑蓝景仪之间。蓝涣怕被真占咒杀,欲除之而后快,他在狼眼里像狐。而狼人咬他,是因为期望出平安夜,顺便也能验证他究竟是不是妖狐。


>占卜师占卜了江澄,身份为●(狼)

>灵能结果,魏婴身份为○(非狼)

>猎人选择保护温情。

>狼人们袭击了温情。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