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yuuuuu

狼狈为奸 (八) 云梦双杰

*日式人狼游戏,狂人羡??澄。


——————第五日——————

[平和]的早晨到来了。


  

聂怀桑:什么?江兄没死??


蓝涣:早安。占卜CO,江澄●。昨天被狂人和狼人的双簧所蒙蔽,浪费了一占一吊,是我之过。结合过往发言来看,狼阵营完全不怕妖狐获胜,可知狼人知道妖狐已死,那妖狐就应该是江厌离了。而江澄的奇怪言论是在给魏婴这个狂人假占通风报信。在我的视野里,末狼在蓝景仪、绵绵、金凌之间。


温情:早,魏无羡的灵能结果是○,江澄确认●。


绵绵:早上好!


金凌:早,竟然是平安夜?舅舅没死?还以为会出现两具尸体。


绵绵:吊数增加了啊。


温情:7>5>3还剩3吊,最大非人数2狼1狐1狂,这样我们就有获胜的可能性了。当然,狼人也是。


江澄:狼CO,狼咬顺序是温苑 > 江厌离 > 金光瑶 > 蓝涣。


蓝景仪:咬的占卜啊。那猎人还在吗?是咬狐还是猎人护卫占卜GJ?


绵绵:今天人数为奇数,GJ也不会增加吊数,我也没有继续潜伏的必要了。猎人CO,昨晚守护的情姐。


※绵绵的猎人记录※


第一夜:守护>无,尸体>温苑(锁定)


第二夜:守护>魏婴,尸体>江厌离

这个村的职配对非人极其有利,虽然灵能很重要,但如果真占早早死了,村子就几乎没有取胜的可能了。从第一天的发言来看,两位占卜师的信用差不多,就凭感觉选魏公子吧。


第三夜:守护>温情,尸体>金光瑶

狼人看起来打算信用胜负,我认为他们不太可能咬占卜,所以守护情姐。情姐是村子的领袖啊。


第四夜:守护>温情

如果妖狐还存活,今晚狼和村都会期盼平安夜增加吊数吧,这样才有获胜的可能性。我会继续护卫情姐,能不能出平安夜就要看我与狼人有没有默契了。


※绵绵的猎人记录※



蓝景仪:潜伏猎人!


聂怀桑:咬狐和平?二哥才是妖狐?


温情:果然你是猎人啊。


金凌:咬狐和平吗?


温情>>江澄:等等,你们想要增加吊数吊死妖狐获胜是吗?狼人不愿意平局我能理解。可既然你们知道妖狐存在,而且忌惮妖狐,那为何昨天非要吊死你们眼中的真占呢?


江澄>>温情:狼想要吊真占难道还要给理由?已经推测出蓝涣十有八九就是妖狐了,留着魏无羡他就能咒杀妖狐吗,万一让他找到我的队友了呢?


温情:魏婴的视角里,温宁和江澄是狼,最后一狼在蓝涣、蓝景仪和聂怀桑之间对吧。那狼是如何判断谁是真占的?蓝涣的占卜结果是金光瑶○ > 江厌离○ > 聂怀桑○。只有聂怀桑是狼的情况下,狼人才能确认蓝涣是假占吧。


聂怀桑>>温情:冤枉啊,我是村民。如果我真是狼,江兄怎么可能这样暴露视角。那不就相当于对外公开说我是末狼了吗?所以我看蓝景仪小朋友才是狼吧,因为狼知道不能暴露视角。


蓝景仪>>聂怀桑:那同理可证,我也不是狼。因为狼知道村民知道狼知道不能暴露视角。


聂怀桑>>蓝景仪:那狼知道村民知道狼知道村民知道狼知道不能暴露视角。


绵绵:哈哈哈哈,什么我预判了你预判了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温情:行了行了,你们别搁这逻辑套娃了。魏无羡真占的情况下,聂怀桑蓝景仪你们两个都是狼候补。


江澄:我判断魏无羡真占的理由就是他给我出●。他要是狂人应该给我当替死鬼而不是拼命送我上吊绳。他要是妖狐那就更不可能给我●了。


温情:嗯,魏无羡确实不像妖狐。妖狐存活到●人数与○人数相等就获胜了。对于妖狐而言,场上保持2狼肯定比保持1狼要好。昨天妖狐不可能选择吊死狼,给自己增加难度。魏无羡狂人的话,那样跟狼对着干也不合理,吊死一狼怎么看都是负收益。相较于狂狐,我更倾向于魏无羡真占。


金凌:是的,可能因为我是魏无羡的○,我也倾向于他真占。如果魏无羡狂人,他和舅舅自相残杀有什么好处吗?


聂怀桑:我刚才去翻了昨天的投票结果,第一轮好像是平局啊。我想狼人和狂人飚演技的话总该导向一个真实目的吧,不会出现55开吊谁都有可能的结果啊。所以魏兄和江兄应该是对立立场的,不太像表演出来的。


蓝涣>>聂怀桑:狼阵营的真实目的就是让大家相信狼与狂人占卜师是对立的,进而骗占骗吊,削减我的信用。投票时场上还剩2狼1狂,想要营造“投票很焦灼”的假象并非难事。


江澄>>蓝涣:我记得昨天与我合力吊死魏无羡,导致村里浪费占卜机会和吊绳的人不正是你吗?你作为妖狐,昨天肯定要力挺我啊,吊死真占保留2狼对狐而言太有利了,要不是出了平安夜,你保底也能取得平局。另外,泽芜君,你占了这么多人了,为什么一直没能出咒杀呢?


温情>>金凌、蓝景仪:昨天投票有两个奇怪的点。一是身为魏无羡的○昨天却投给魏无羡的金凌,二是先投江澄又改投魏无羡的蓝景仪,我想听听你们二人的投票理由。


金凌>>温情:投魏无羡的理由我昨天说过了,我只是感觉舅舅的妖狐CO很可信。从舅舅盘了占欠来看,他的思路确实像走投无路的妖狐,除了妖狐一般人是不会去盘占欠的。


蓝景仪>>温情:说实话昨天我没跟上大家的思路,投票时变票也是凭直觉。


蓝涣>>江澄:不,我出了咒杀。江姑娘就是妖狐。第二夜是猎人护卫成功而我咒杀了江姑娘。你关于咒杀的那番奇怪言论是在给狂人占卜师通风报信。


江澄>>蓝涣:游戏刚开始根本没有什么情报,狂人与狼不能确定彼此的身份,我通风报信给谁听?初盘时狼的重点是找出真占、妖狐和猎人,我不过是想通过咒杀GJ的暴论,试探众人反应罢了。


江澄:多说无益,我相信队友能够在最终日的论战中获胜。村阵营担心狂人在场,肯定不会同意今天吊妖狐。那就今天吊我,明天吊妖狐,后天决胜负。这样村和狼都有机会赢。


温情:两占都给江澄●,今天毫无疑问吊江澄。吊不吊蓝涣明天再讨论。


聂怀桑:狂人哪儿去了?如果最终日3人里1狼1狂1村,村子还是不可能取胜。


金凌:我想狂人应该会想办法CO村职或者狼狐,浪费吊绳才对。应该不会潜伏到最终日吧,那也太怠惰了。从CO的数量来看,场上很可能已经没有狂人了。说不定第一死者温苑或者我爹就是狂人呢?


温情>>绵绵:如果你是狂人,今天应该会选择继续潜伏而不是CO猎人,所以我信你是真猎人。今晚请用被狼咬来证明你的身份吧,临睡前我想听听你的观点。


绵绵:作为猎人,为了推测狼咬,我一直试图从狼的角度来考虑问题,我想场上与我思路相似的人或许就是潜伏狼吧,你们可以今晚再翻翻此前的发言记录找线索。


绵绵:昨晚的平安夜,我再赌自己与狼有没有默契。狼知道如果猎人存活,那猎人大概率会守护情姐。如果狼猜出了谁是狐,就会选择咬狐出平安。如果狼没猜出谁是狐,但能够确认猎人还存活,那狼就会咬情姐出平安夜。江公子提供的狼咬记录不一定全是真的,希望大家不要盲信。


绵绵:那么,晚安了。



——第五日投票结果——


江澄→温情

绵绵→江澄

温情→江澄

金凌→江澄

蓝涣→江澄

蓝景仪→江澄

聂怀桑→江澄


江澄被处决了。 


——第五日游戏记录——


蓝涣[占卜]:金光瑶○ > 江厌离○ > 聂怀桑○ > 江澄●

魏婴[占卜]:金凌○ > 绵绵○ > 江澄●

温情[灵能]:金子轩○ > 温宁● > 魏婴○

江澄[猎人]:无 > 温情 > 温情(撤回)

江澄[妖狐](撤回)

江澄[狼人]:温苑 > 江厌离 > 金光瑶 > 蓝涣

绵绵[猎人]:无 > 魏婴 > 温情 > 温情

夜间死者[3]:GM温苑(锁定)> 江厌离 > 金光瑶 > 无

处刑[4]:金子轩 > 温宁 > 魏婴 > 江澄

幸存者[6]:绵绵,温情,金凌,蓝涣,蓝景仪,聂怀桑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