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yuuuuu

狼狈为奸 (十) 云梦双杰

*日式人狼游戏,狂人羡??澄。


——————第六日——————


[绵绵][四分五裂]的尸体被发现了!


温情:灵能CO,江澄●(狼)。最大非人数1狼1狐1狂。


蓝涣:占卜结果为蓝景仪○(非狼)。没有出咒杀。在我视角里,狼→温宁、江澄、金凌,妖狐→魏婴/江厌离/金子轩。今天吊了金凌就获胜了。


金凌>>蓝涣:对,吊了我,明天1狼1狐1村或者1狼1狂1村,你们非人就获胜了。


聂怀桑:魏兄视角的话,末狼与妖狐在二哥、我和蓝景仪之间。如果妖狐是最早被吊的金子轩的话,二哥或者绵绵之间有狂人?


蓝景仪:从绵绵的发言来看,第三日她说江厌离有猎的味道,像在隐瞒自己的猎人身份。后续引猎发言,也像在引诱非人暴露位置。

<第三日>

蓝景仪:昨晚狼不咬灵能两占和被出○的金凌金光瑶,咬灰区吗?

聂怀桑:也许是狼在灰区找猎人?

绵绵:毕竟厌离姐被占卜预告了,她的发言也有猎人的味道,被狼咬不奇怪。

……

绵绵:还有要跳猎人的吗?

聂怀桑:等等,现在没必要引猎吧。


温情:绵绵是真猎。狂人没必要昨天跳出来被咬,而应该留在灰区,替末狼挡吊或者最终日暴力投票。何况她一直以来的发言对狼阵营没有任何好处。


蓝涣>>温情:今天吊我吧,如果吊了我游戏没有结束,明天请务必吊金凌。


蓝涣:希望你们仔细考虑,如果我是妖狐,我不可能求吊。如果我是末狼,我也不可能求吊。只有真占才有可能在今天求吊。


金凌>>蓝涣:如果泽芜君你是狂人呢?主动申请当祭品的才是“求吊”。村子已经默认要吊你了,你再出来,这不叫“求吊”,这叫以退为进。泽芜君自知狡辩无用,于是以退为进,不是吗?这种话术谁不会啊。如果你的逻辑成立的话,那我也可以求吊呗。末狼不可能求吊,所以我不是末狼,是吧。


蓝涣:多说无益,吊我吧。明天只要吊了金凌就赢了。


温情:今天吊蓝涣。


温情:我应该活不过今晚,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我会说我的分析,请不要打断。


温情:首先是两占的身份。蓝涣不可能是狼或狐,狼或狐不可能今天求吊,因此,他只能是真占或狂人。而魏无羡,从第四日的发言及投票结果来看,他与江澄不像是同一阵营的,我倾向于认为他是妖狐或真占。


温情:明天会出现两种情况。其一,蓝涣真占,魏无羡妖狐或狂人,金凌末狼。明日狂人若在,则狼胜。狂人不在,吊死金凌可以获胜。


温情:其二,魏无羡真占,蓝涣狂人,聂怀桑或蓝景仪末狼。明日妖狐若在,则狐胜。妖狐不在,聂怀桑与蓝景仪二选一。


温情:换言之,明天需要判断出谁是妖狐谁是狂人。除了发言外,希望各位也仔细考察一下两占的占卜预告,以及江澄提供的狼咬顺序,尤其是第二夜与平安夜的狼咬是否可信。


——第六日投票结果——


温情→蓝涣

金凌→蓝涣

蓝涣→金凌

蓝景仪→蓝涣

聂怀桑→蓝涣


蓝涣被处决了。


——第六日游戏记录——


蓝涣[占卜]:金光瑶○ > 江厌离○ > 聂怀桑○ > 江澄● > 蓝景仪○

魏婴[占卜]:金凌○ > 绵绵○ > 江澄●

温情[灵能]:金子轩○ > 温宁● > 魏婴○ > 江澄●

江澄[猎人]:无 > 温情 > 温情(撤回)

江澄[妖狐](撤回)

江澄[狼人]:温苑 > 江厌离 > 金光瑶 > 蓝涣

绵绵[猎人]:无 > 魏婴 > 温情 > 温情

夜间死者[4]:GM温苑(锁定)> 江厌离 > 金光瑶 > 无 > 绵绵

处刑[5]:金子轩 > 温宁 > 魏婴 > 江澄 > 蓝涣

幸存者[4]:温情,金凌,蓝景仪,聂怀桑



※灵界低语※


金光瑶[村民]:二哥辛苦了。


绵绵[猎人]:泽芜君主动求吊挽回了局面啊,把悬念保留到最终日。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