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yuuuuu

狼狈为奸 (九) 云梦双杰

*日式人狼游戏,狂人羡??澄。


——————第五夜——————


※占卜自说自话※


蓝涣:明天应该会吊我,除非我今晚能占出妖狐来。但妖狐还活着吗?


蓝涣:最大非人数1狼1狐1狂。绵绵应该是真猎人。我的灰还有金凌、景仪,二选一啊。


蓝涣:如果今晚我咒杀妖狐自证身份,那明天4人,1●3○,根据绵绵的死活,可以判断谁是末狼,村子赢面很大。即便狂人在场,至少也能平局。


蓝涣:但是狐很可能就是江厌离。当然了,绵绵狐金子轩狐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蓝涣:考虑到狐可能还在场,找像狐的人来占是最佳选择,就景仪吧。


蓝涣:景仪是○。很好,这个结果比占到●要好。如果明早见到绵绵尸体,就能确认金凌是末狼了。


※灵能自说自话※


温情:嗯,灵能结果江澄●。


温情:平安夜不一定是咬狐。狼知道猎人肯定会护卫我,所以狼咬我出平安夜,蓝涣真占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温情:但是蓝涣的发言确实像妖狐。


温情:狼不希望狐胜,如果狐还生存,那么狼提供的线索一定是正确的。如果狐已经死了,那就不好说了。


温情:哪怕蓝涣真占,最终日村子也有胜利希望,所以明天吊蓝涣没问题。


温情:除非他能咒杀妖狐自证清白。


温情:与其纠结妖狐,不如从末狼身份入手,聂怀桑、蓝景仪、金凌,到底谁是最后一只狼呢?


※猎人自说自话※


绵绵:今晚是真的要凉了。


绵绵:但至少有一个平安夜,而且没有潜伏死,我玩得还不错吧。(●'◡'●)


※狼人夜间会话※


金凌:嗷呜,只剩我一个了。


金凌:今晚除了咬猎人,没有其他选项。


金凌:猎人最后说的话好碍事。潜伏到最终日根本没有舅舅说的那么简单嘛。


金凌:我也去看看猎人的发言记录,应该没有和猎人撞思路吧。(心虚)


<第二日>

温情:灵能CO。这个村需要灵能担当指挥者,所以稍微看了一下形势才跳。

绵绵:嗯,这个配职确实需要灵能看形势再CO。如果立刻跳灵能,占卜第一晚又验出黑,猎人就很难选择守护对象了。


金凌:第二天猎人只是附和了一下灵能的观点就没再发言了。


<第三日>

聂怀桑:不能排除是狼咬了灰区吧。

蓝景仪:昨晚狼不咬灵能两占和被出○的金凌金光瑶,咬灰区吗?

聂怀桑:也许是狼在灰区找猎人?

绵绵:毕竟厌离姐被占卜预告了,她的发言也有猎人的味道,被狼咬不奇怪。

……

绵绵:还有要跳猎人的吗?

聂怀桑:等等,现在没必要引猎吧。

温情:如果还有猎人,请自行考虑要不要跳,继续潜伏也可以。


金凌:第三天猎人先是支持了聂怀桑的论点。后来试图引猎的行为,是为了引出妖狐或者狂人吧。


<第四日>

金凌>>温情:这么说,从舅舅盘占欠来看,他的思路确实像走投无路的妖狐,除了妖狐一般人是不会考虑占欠的。

聂怀桑:我也觉得江兄的狐CO很有说服力,要不咱们就委屈一下魏兄吧。

绵绵:我还是无法认同江公子对于厌离姐是妖狐的判断。


金凌:第四天猎人与我和聂怀桑的观点相左。


金凌:我的发言没问题。要说起来,蓝景仪的发言和猎人没什么交集啊。第四日他的投票也是先投的舅舅,后来改成魏无羡。


金凌:决定了,这个狼就由你来当了。


>占卜师占卜了蓝景仪,身份为○(非狼)

>灵能结果,江澄身份为●(狼)

>猎人选择保护温情。

>狼人们袭击了绵绵。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